「乳野郎」拉麵店爆紅!爆乳師傅下麵給你吃 網暴動朝聖

▲「乳野郎」打著爆乳拉麵師傅之名,讓網友暴動朝聖。(圖/翻攝自推特)
▲「乳野郎」打著爆乳拉麵師傅之名,讓網友暴動朝聖。(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流傳著一段話:「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乳不巨何以聚人心」。最近在日本秋葉原街頭就出現了一家可以廣聚人心的拉麵店「乳野郎」,店家打著「店員各個都是爆乳」的招牌,讓爆乳師傅穿著特別設計過的工作制服,在現場下麵給客人吃。消息傳到台灣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瘋喊「該開團朝聖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乳野郎」是電玩遊戲《 PEACH BALL 閃亂神樂》與拉麵店「豚野郎拉麵」聯名推出的期間限定活動。除了找來 H 奶寫真女星清水藍理(清水あいり)擔任爆乳拉麵師傅之外,還有多位爆乳店員,甚至有限定菜單「爆乳牛肉雙蛋黃無湯拉麵(爆乳湯切り)」。

▲不只拉麵師傅,連店員也都是爆乳級的。(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活動為期間限定,因此時間只到 19 日為止。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躍躍欲試,準備組團前往秋葉原體驗一下被爆乳包圍的感覺。不過有消費過的網友提醒,爆乳拉麵師傅不是每天都在,想看爆乳還得碰碰運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