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首爾OUT!2018七大爆紅小眾目的地

▲韓國江原道 2018 年初才舉辦平昌冬季奧運,預料下半年將成為爆紅小眾目的地。(圖/記者陳致宇攝)
▲韓國江原道 2018 年初才舉辦平昌冬季奧運,預料下半年將成為爆紅小眾目的地。(圖/記者陳致宇攝)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想要出國旅遊,但是東京、首爾這幾個一線城市已經玩膩,那就到這幾個「小眾旅遊目的地」探險吧!旅遊業者根據時下流行話題,整理出鄰近台灣的 7 大「小眾目的地」,預料將在下半年爆紅。還在考慮要怎麼消耗剩餘年假的人,快搶先一步去這些地方打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羅斯今年舉辦世界盃足球賽,讓首都莫斯科迎來大量的外國遊客。(圖/記者陳致宇攝)

▲新加坡濱海灣花園每天晚上都有精彩的燈光音樂秀。(圖/記者陳致宇攝)

KLOOK 台灣市場行銷總監林耀民表示,受偶像劇和熱門時事影響,除了大眾化的旅遊景點,下半年也將帶起「小眾目的地」的旅遊趨勢。包含宋仲基主演的韓國電影《軍艦島》拍攝地長崎軍艦島、韓國江原道、菲律賓愛尼島、因世足而受到關注的克羅埃西亞札格雷布、越南峴港、以色列特拉維夫和俄羅斯莫斯科等,都是下半年爆紅的小眾目的地。

▲泰國泰式料理烹飪課是不少旅客的必遊行程。(圖/記者陳致宇攝)

▲京都北邊的伊根,特色的舟屋成為台灣人喜愛的亞洲旅遊景點。(圖/記者陳致宇攝)

此外,業者也公布台灣旅客最愛的亞洲旅遊景點,包含京都天橋立及伊根舟屋、韓國南怡島、泰國泰式料理烹飪課、日本淺草和服體驗、日本環球影城、香港張保仔船票、新加坡濱海灣花園、日本富士山、台北 101 觀景台、北京故宮紫禁城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