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019明星賽logo出爐 棒球融合搖滾精神

▲2019年大聯盟明星賽logo出爐(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2019年大聯盟明星賽logo出爐(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2019年大聯盟明星賽將在克里夫蘭舉辦,印地安人隊今(8)日公布最新的明星賽logo,由於這座城市和美國搖滾樂歷史息息相關,logo中就大膽融入這項元素,巧妙地在主視覺設計中,用棒球縫線勾勒出吉他的輪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年的這場季中盛會將是印地安人第6度主辦,而明年也是印地安人球場Progressive Field建立第25周年,當年它以 Jacobs Field的名稱,舉行1997年的大聯盟全明星賽。

印地安人老闆Paul Dolan、大聯盟副主席Tony Petitti、市長Frank Jackson、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明星游擊手Francisco Lindor以及1997年明星賽為美聯敲出致勝轟的一壘指導教練Sandy Alomar,都出席今日的明星賽倒數典禮。

參與製作明星賽logo已有28年資歷的大聯盟設計部門副總裁Anne Occi表示:「我們問球團想怎麼把明星賽和搖滾樂發源地的概念做結合,他們說想結合球賽和城市體驗,以及融入棒球和搖滾樂是克里夫蘭文化中心思想的理念。」

在聯盟和各界的壓力下,印地安人隊明年開始,球衣和帽子上不再出現「瓦胡酋長」的經典標誌,雖然有人認為這個「政治正確」的舉動,都是為了爭取明星賽主辦權,但球團回應只是時間上的巧合。

史上第一場搖滾音樂會就在克里夫蘭舉行,而組織者正是被後世稱作「搖滾樂之父」的Alan Freed,加上搖滾名人堂博物館就設立於此,克里夫蘭與搖滾可以說是淵源深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