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揮旗態度不好?高嘉瑜被綠營鐵粉痛批「不甘不願」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被綠營鐵粉認為揮旗揮得「不甘不願」。(圖/翻攝自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被綠營鐵粉認為揮旗揮得「不甘不願」。(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低迷未見起色,民進黨內的「清黨」聲音開始醞釀。有綠營鐵粉在臉書貼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 3 日參加造勢晚會時揮旗的影片,並批評她揮旗的態度跟其他候選人相比差很多,質疑是不是「揮得不甘不願」。對此高嘉瑜回應,因為當天稍早發生「林世宗」事件,所以被交代要揮小力一點,沒想到卻被拿來見縫插針,讓她也很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疑似深綠鐵粉的網友在臉書貼出高嘉瑜揮旗時的影片,並寫下:「一樣是港湖區候選人,揮旗的態度大不同啊~男女力氣不同揮旗的力道當然不同,但揮旗的態度可就差很多。別人看起來心甘情願,妳看起來就不甘不願。」

對此高嘉瑜在臉書截圖回應,她表示「 1 、我們那區當天只有 2 個議員到。 2 、因爲林世宗事件,所以我們被交代要揮小力一點。 3 、站在哪裡都要被作文章,見縫插針、分化民進黨才是真正傷害民進黨。 4 、謝謝指教。」高嘉瑜並自認自己揮旗揮得無懈可擊,但還是無奈「這樣也能雞蛋裡挑骨頭」。

對此, PTT 鄉民紛紛留言「女人何苦難為女人」、「無限期支持+瑜」、「+於(瑜) hen 漂亮啊」、「一堆人看嘉瑜可愛就不爽啊」、「港湖最高票!真蠢,她人氣是 DPP 議員最高的」、「笑死人,北市最高票議員還輪不到別人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