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同框!徐若瑄出賣大姊美顏 竟撞臉氣質女神

▲女星徐若瑄大姊正面曝光,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徐若瑄IG , 2018.08.08)
▲女星徐若瑄大姊正面曝光,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徐若瑄IG , 2018.08.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3歲女星徐若瑄(Vivian)2014年與香港富商李雲峰結婚,兩人育有愛子「Dalton」,相當重視和家人相處的她,近日回到苗栗老家「充電」,順手上傳一段與大姊在街上高歌的影片,難得在鏡頭前曝光的徐大姊,甜美臉蛋和脫俗氣質,被網友大讚神似女星賈靜雯,引起不小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與家人感情深厚。(圖/NOWnews攝影中心 , 2018.08.08)

徐若瑄日前趁工作空檔回山上部落探望家人,她6日在IG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徐若瑄與大姊同框自拍,徐大姊左手搭著徐若瑄的肩,姐妹倆在夜晚的街道吟唱經典老歌〈一串心〉,氣氛輕鬆歡愉,徐若瑄笑說:「我發這個很ㄍ一ㄥ的,有偶包的徐大姊一覺醒來會殺了我!」感性的她也在貼文中回憶兒時點滴,文末還聲明:「我們真的沒有喝很多」!

▲徐若瑄(前排灰衣者)趁工作空檔回苗栗老家探望親友。(圖/翻攝徐若瑄IG , 2018.08.08)

顯少露面的徐大姊,美貌被徐若瑄出賣,網友看到影片興奮留言,「V大姐好可愛」、「以為是賈靜雯」、「苗栗出美女」、「泰雅族出力」,還有人希望徐大姊跟賈靜雯合照,直說兩人實在太像了!

▲徐若瑄大姊(右)美貌獲網友認證。(圖/翻攝徐若瑄IG , 2018.08.08)

▲女星賈靜雯。(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 2018.08.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