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神秘氣息難抵擋 貓咪超愛蹭蹭停不了!

水蜜桃神秘氣息難抵擋 貓咪超愛蹭蹭停不了!(圖/寵毛網)
水蜜桃神秘氣息難抵擋 貓咪超愛蹭蹭停不了!(圖/寵毛網)

寵毛網

貓咪對於味道是十分敏銳的,而每隻貓咪喜歡的味道都不太一樣,國外一隻叫做奧茲的虎斑貓對於水蜜桃就超級沒有抵抗力!每當水蜜桃盛產的季節到來,馬麻總是會買許多回家,而奧茲看到這些水蜜桃就會過去蹭蹭,甚至是直接趴在桃子上!即使馬麻把水蜜桃藏在地下室也沒有用,奧茲總是可以找到它們然後留下一堆貓毛在上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馬麻第一次買水蜜桃回家後,奧茲就愛上了這具有神秘氣息的水果~



牠會過去用臉蹭蹭,甚至趴在上頭,讓水蜜桃沾滿牠的貓毛。



因為水蜜桃有時買回來還沒熟透,但擺在桌上等待熟成時就會慘遭奧茲攻擊,馬麻於是將水蜜桃放在地下室試圖隔離奧茲;但奧茲還是循線而來,在水蜜桃堆中留下一個貓型空間。

放在地下室等熟成的水蜜桃被奧茲發現後,留下一個貓咪形狀的空間。



奧茲的家人說,並不是所有水果奧茲都有興趣,只有水蜜桃能讓牠如此著迷!



家人把奧茲和水蜜桃的照片放上推特,立刻獲得網友瘋狂轉發,但奧茲一點都不在乎,牠的眼裡只有水蜜桃。



馬麻說,很高興大家喜歡奧茲和水蜜桃的照片,或許他們可以挑幾顆過熟的水蜜桃陪伴奧茲久一點!

圖/Lydia Coutré

延伸閱讀

兔兔吃水果 竟變血盆大口活像吸血鬼!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