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再次挑戰極限 做完「這件事」連筷子都握不好

▲丁噹今日出席公益活動,並擔任「打包愛心 衣起助老」記者會慈善大使。(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8.08)
▲丁噹今日出席公益活動,並擔任「打包愛心 衣起助老」記者會慈善大使。(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8.0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丁噹去年在百忙之中響應了打「包」愛心「衣」起助老的活動,讓獨居弱勢長輩能溫暖過好年,今年一接到活動邀約,她也立刻排開行程響應義賣會,擔任「打包愛心 衣起助老」記者會慈善大使,在活動上,她與6位高齡銀髮模特一起亮麗走秀,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民眾一起助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與銀髮族一起參與公益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8.08)

18歲帶著100元「離家出走」圓歌唱夢的丁噹,回想追夢過程,當時到各地駐唱,身上只帶2件衣服,幸虧身邊有貴人相助,一起駐唱的前輩們熱心出借二手秀服,讓她能亮麗的登台高歌,如今苦熬出頭,希望能盡一己之力為社會服務。丁噹也透露日前在音樂劇《搭錯車》裡飾演阿美,阿美在往歌壇巨星邁進時,為避免影響前途,被迫不認父親,直至年邁父親病危,才認清父愛才是一切,不想像阿美一樣有遺憾,她說:「現在有時間就會陪家人。」也表示已經於今年6月提早與爸爸過了父親節。

▲丁噹談追夢過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8.08)

剛結束音樂劇《搭錯車》首輪台中、台北、高雄六場演出,丁噹也沒讓自己閒著,先是換了全新髮型,一頭及肩短髮加空氣短瀏海,萌樣出席記者會,引起台下驚呼,她開玩笑打招呼說:「我是『阿美』的妹妹『美妹』。」以及「更新」十大挑戰清單,繼邊滑冰刀邊唱歌、爬萬里長城、高空滑索等,這回挑戰滑水運動,她說:「還沒下水的時候心裡還老神在在的,細細聽完老師的講解後覺得動作好簡單,心裡覺得一點問題都沒有。但輪到自己登場時,就像蛙式撲水,還連續飛撲兩次,喝了兩大口海水。」滑水初體驗完後,丁噹立刻感受到「後遺症」,笑說:「練習完畢後的下場就是無法握緊筷子好好吃飯,所以吃飯的時候就默默地變的特別安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