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信錯人撈無錢 棄《大集合》到大陸被白眼對待

▲董至成遭爆赴陸發展不如預期。(圖/翻攝董至成臉書, 2018.08.08)
▲董至成遭爆赴陸發展不如預期。(圖/翻攝董至成臉書, 2018.08.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2歲藝人董至成2月時向主持12年的節目《綜藝大集合》告假,轉戰大陸撈人民幣,近日卻傳出董至成到大陸後才拍了2部網劇,與他原本所想的大陸戲劇一部40集,相差甚遠,而當初談好合作團隊,原來只是音樂製作團隊,從未幫董至成談妥任何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至成離開台灣赴陸撈錢,沒想到現實與期望有一大段差距。(圖/翻攝董至成臉書, 2018.08.08)

據《鏡週刊》報導,董至成當初規劃到大陸接拍戲劇,一部戲都超過40集百萬酬勞跑不掉,大陸某製作單位與董至成談了合作計畫,承諾幫他打開大陸市場,與他在台灣只有一個主持節目相比之下,董至成決定離開台灣到對岸撈人民幣。到了當地原以為會工作不間斷,沒想到當初介紹他到大陸的製作單位,也只是音樂製作團隊,對於戲劇沒有門路,董至成只能靠著自己的人脈,努力找工作,才好不容易接到兩部網路劇。

▲董至成模仿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圖/翻攝董至成臉書, 2018.08.08)

據悉,董至成所接拍的網路劇酬勞僅5位數,還慘被劇組砍價「以你的價碼我們可以找大陸更有知名度的!」加上沒有經紀人幫襯,董至成只好低頭答應。礙於收入不高,董至成在當地為開源節流,與友人合租了4萬元台幣的套房,希望能早日度過艱苦的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