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劉奕兒大解放 穿SM泳裝只遮重要部位

▲劉奕兒大解放,穿SM洞洞泳裝。(圖/群星瑞智,2018.08.08)
▲劉奕兒大解放,穿SM洞洞泳裝。(圖/群星瑞智,2018.08.0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劉奕兒在新片《有五個姊姊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飾演性格帶SM、身材火辣的「二姊」角色,更為此大解放,不僅穿上SM系「拉繩泳裝」性感造型,也意外展現完美S型曲線,讓她笑說:「這根本是『國王的泳衣』!因為換上之後才發現,只有把重要部位遮住一點點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日穿著保守的劉奕兒,坦言過去自己的泳裝都是連身型,為了習慣在眾人面前「赤裸」上陣,只能在家裡自己的房間內,穿著性感內衣甚至全裸走來走去「試膽量」,而且事前除毛、瘦身運動做足,讓她在鏡頭前完美呈現出SM風,甚至因為預告中的性感泳衣造型太吸睛,居然有內衣廠商找上門,讓原本打算拍完這部片就「封奶」的劉奕兒開玩笑說:「我可能要先問過爸爸跟男友(洪天祥)的意見再決定。」

劉奕兒也透露自己初遇大姊謝金燕的糗事,「第一次上表演課時,我根本不知道大姊就是謝金燕姊姊演的,當時因為遲到,進去時大家準備要解散,我剛好坐到大姊旁邊,那時候她戴著口罩,加上時間很趕也沒來得及自我介紹,就隨口跟她亂聊,結果其他演員看得目瞪口呆,以為我跟她超熟!後來第二次上課時,我才知道大姊就是謝金燕本尊演的,看到她走進來,蔡凡熙他們就一直笑,我也只能傻笑,不過大姊本人則是超親切一直找我聊天,我當時心裡就想,我會一直愛著大姊啦!」

▲劉奕兒(右二)跟謝金燕(右三)戲裡戲外都感情融洽。(圖/群星瑞智,2018.08.08)

此外,情同姊弟的劉奕兒和蔡凡熙,可說從戲裡互嗆到戲外,越嗆感情越好,問劉奕兒現實生活中會像電影中一樣欺負弟弟嗎?她笑說:「我弟188公分這麼高大,我怎麼控制、欺負他啦!但是我記得小時候我還蠻愛捉弄他的,我記得他很怕蟑螂,有一次我就跟他說『現在你只要吃我的腳指頭,蟑螂就不會來找你哦!』沒想到他真的就吃我的大拇指!然後我媽就跑過來罵我、罰我跪,哈哈!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很白癡,後來我就被爸媽教導要好好照顧弟弟,也不敢欺負他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