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獻出第一次太興奮 連姿勢都練習

▲孫盛希擔任《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記者會主持人。(圖/滾石音樂提供 , 2018.08.08)
▲孫盛希擔任《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記者會主持人。(圖/滾石音樂提供 , 2018.08.0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日前在台舉行上映記者會,記者會上特別邀請孫盛希擔任亞洲紅毯見面會的特派主持人來訪問韓國巨星們。身為韓國華僑的希希,自從接下此一任務,便興奮不已。紅毯前一天,緊張興奮地睡不著,自製手卡準備內容,直到天亮6點才入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正密集宣傳第三張專輯《女‧人 Woman》的孫盛希,對於生平第一次負責電視節目特派主持,孫盛希提到:「雖然可以用韓文採訪,但最近比較少在講韓文,怕退步有點卡卡的,而且對象是這些韓國巨星們,感覺壓力特別大。還特別打電話回韓國給爸爸,一方面很驕傲地跟家人說自己當主持人,另一方面也特別多跟家人講電話,練習練習韓文。」

爸爸聽到她能訪問到這些巨星特別興奮,也特別鼓勵希希勇於嘗試新的領域。剛好這個月也是父親節。在電話中也特別邀請爸爸從韓國來台北看自己8月18的演唱會,但可惜爸爸因為要照顧爺爺而不便前來。希希也準備好了自己的專輯寄到韓國給爸爸,用自己一年多來的成績獻給最愛的父親。

▲孫盛希寄給爸爸新專輯,當作父親節禮物。(圖/滾石音樂提供 , 2018.08.08)

責任心特別強烈但又容易想太多的孫盛希,自從接下這份主持任務,便如臨大敵,感覺自己在紅毯當下若錯過任何一位巨星的訪問,就會覺得很對不起觀眾,因此前一晚在家不斷背稿、準備手卡,甚至把遞麥克風的姿勢都練習好了,搞到天亮才睡。在充足的準備下,雖然天氣炎熱,當天也十分順利地完成任務,採訪了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以及導演金容華。

▲孫盛希(右)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中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勳合照。(圖/滾石音樂提供 , 2018.08.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