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I音樂學院被控拿錢不辦事 阿沁發聲了

▲阿沁對於不實指控,已請律師處理。(圖/翻攝阿沁臉書, 2018.08.08)
▲阿沁對於不實指控,已請律師處理。(圖/翻攝阿沁臉書, 2018.08.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F.I.R.團員阿沁5年前創辦「TPI音樂學院」,大動作挖掘兩岸音樂人才,近日卻被曾經營經紀公司的文國洋爆料,阿沁拿到錢卻不辦事,簽約僅3天,阿沁用各種名義向文國洋討錢,金額曾高達人民幣500萬元(約新台幣2,20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阿沁為了培養音樂人才,除了「TPI音樂學院」外,阿沁還想到大陸成立UTS國際流行音樂學院,也因此找上文國洋,想藉他的人脈集資,當阿沁拿到金主第一筆簽約金人民幣50萬元(約新台幣225萬元)後,他表示要與文國洋分享3到5成簽約金,不久後,阿沁又要討人民幣200萬元(約新台幣900萬元)的資金,理由是養家經濟壓力大。

▲阿沁被爆領取多筆資金卻未辦事。(圖/翻攝阿沁臉書, 2018.08.08)

文國洋表示,阿沁在取得第2筆資金人民幣200萬元之後,狐狸尾巴就露出來,師資與公司都沒看見成果,沒過幾天,阿沁竟然又再開口要人民幣500萬元,文國洋越想越不對勁,決定停止阿沁第3筆資金要求,並向阿沁討要之前的資金,最後償還了人民幣100萬元,目前雙方剩下人民幣13萬5千元(約新台幣60萬7千5百元)債務,對此阿沁透過華研回應否認爆料,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阿沁稍早在臉書聲明,已請律師進行法律程序,他否認文國洋對媒體爆料的三筆資金,阿沁表示從頭到尾只有投資人王芝小姐有匯出人民幣50萬元,「但因為文先生無法在兩個月內協助完成大陸公司的註冊登記,致使音樂學校事業無法開展,本人已全額如數返還上開金額予王小姐」,阿沁強調,「文先生所稱,只有一件事與事實符合,反倒是他拿到人民幣135,000元,迄今卻違反承諾未歸還本人。」

▲阿沁已請律師處理,聲明文國洋所說是不實指控。(圖/翻攝阿沁臉書, 2018.08.08)

▲阿沁音樂教室投資人王芝小姐的聲明稿。(圖/翻攝阿沁臉書, 2018.08.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