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頂級飯店進軍台灣 谷關打造和風溫泉Villa

▲日本星野集團進軍台灣市場,在台中谷關打造國際級溫泉度假村,預計 2019 年開始營運,圖為虹夕諾雅輕井澤。(圖/星野集團)
▲日本星野集團進軍台灣市場,在台中谷關打造國際級溫泉度假村,預計 2019 年開始營運,圖為虹夕諾雅輕井澤。(圖/星野集團)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國際飯店品牌相繼進駐台灣,日本頂級飯店也相中台灣的好山好水,在台中谷關打造國際級溫泉度假村,預計 2019 年開始營運。另一國際連鎖度假村則看好屏東大鵬灣地區,作為進軍台灣市場的首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日本已有 104 年歷史的星野集團,以頂級度假型飯店聞名,在台也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目前該集團旗下有虹夕諾雅、界、 RISONARE 、 OMO 等品牌、共 37 間飯店及度假村。

▲星野集團旗下首間 OMO 7 旭川 4 月 28 日正式開幕,每人 5,000 日幣起跳的親民價格,一推出就成為當地最具話題的新飯店。(圖/記者陳致宇攝)

業者透露,已於台中谷關打造度假型 Villa ,及結合日式庭園造景的溫泉旅館,預計 2019 年開始營運。據了解,新飯店是將原有的汶山大飯店改建,星野集團社長星野佳路將於 9 月 12 日親自來台舉辦發表會。

▲ Club Med 將在屏東大鵬灣建設濱海度假村,總面積預計達 20 公頃,圖為 Club Med 巴里島。(圖/Club Med)

此外,主打一站式服務的國際度假村品牌 Club Med ,將在屏東大鵬灣建設濱海度假村,總面積預計達 20 公頃。 Club Med 表示,一直將台灣視為非常具有潛力的市場,也深受台灣美麗的自然風光所吸引,目前南部有個正在規畫中的開發計畫,未來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將再正式公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