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省錢約會密技 銅板價吃米其林美食

▲情人節不用花大錢吃高級餐廳,用銅板價也能享受米其林美食。(圖/媽咪雞蛋仔)
▲情人節不用花大錢吃高級餐廳,用銅板價也能享受米其林美食。(圖/媽咪雞蛋仔)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七夕情人節倒數一周,想給另一半一個浪漫驚喜不用花大錢吃高級餐廳,用銅板價也能享受米其林美食。連續 3 年獲得米其林推薦的香港雞蛋仔名店,明( 9 )日起在台北開設快閃店,同時推出情人節限定新口味;韓式炸雞品牌也來台開分店,道地口味讓人彷彿一秒置身韓國街頭,花小錢就能有浪漫的約會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旅客到香港必吃的媽咪雞蛋仔,已連續 3 年獲得香港米其林推薦美食, 9 日至 31 日將於 SOGO 忠孝店快閃,除了經典的粒粒朱古力雞蛋仔,還推出情人節限定玫瑰蔓越莓雞蛋仔,可搭配絲襪厚奶茶、凍檸茶、鹹檸七等香港風味飲品。

▲韓式炸雞品牌來台開設分店,道地口味讓人彷彿一秒置身韓國街頭。(圖/sweet josun)

韓國知名炸雞 sweet josun 近日也在微風南京開設台灣首間門市,號稱不用飛去韓國也吃得到一樣的味道,推出韓式辣醬及濟州島蒜醬兩種口味。其中,濟州島蒜醬利用發酵 15 天的蒜頭製作,去掉腥味與嗆辣味,即使約會吃也不會覺得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