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盧凱彤逾16載 林二汶百字文悼念摯友

▲盧凱彤(右)墜樓身亡,音樂夥伴林二汶難接受。(圖/翻攝盧凱彤臉書 , 2018.08.08)
▲盧凱彤(右)墜樓身亡,音樂夥伴林二汶難接受。(圖/翻攝盧凱彤臉書 , 2018.08.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2歲香港女歌手盧凱彤5日於自宅墜樓身亡,家人及演藝圈好友無不震驚悲慟,她生前所組樂團「at17」,其音樂夥伴林二汶近日在社群PO文悼摯友,表示至今仍無法接受搭檔離開的事實,坦言自己「永遠不會OK」,顯見盧凱彤的離世,對於認識超過16年的林二汶,是一輩子的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二汶(右)與盧凱彤感情深厚。(圖/翻攝盧凱彤臉書 , 2018.08.08)

林二汶當年與盧凱彤各自組隊參加歌唱比賽,兩人因緣際會下相識,後來林二汶受歌手黃耀明賞識,她便帶盧凱彤一同前往試音,兩人在2002年正式組團出道。林二汶6日在社群表示,如果別人問她「Are you ok?」她會說:「我永遠不會OK,因為這件永遠也不會是一件OK的事。」接著說道:「我想,直到我百年歸老,再次遇見她,我們就像我們一如以往般無聊的時候,也許那時候才OK吧?」字句滿是不捨。

▲林二汶(右)與盧凱彤是同事也是朋友。(圖/翻攝盧凱彤臉書 , 2018.08.08)

她感謝各界的關心,表示自己和家屬須要一點時間處理相關事宜,文末林二汶也呼籲有情緒困擾的朋友,務必向外界求助,「懇請您,伸出手來,會握住你手的人,就在你伸手可及的地方」,最後說道:「你們要好好的,我一定會好好的。」網友也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林二汶(右)與盧凱彤交情超過16年。(圖/翻攝盧凱彤臉書 , 2018.08.08)

▲林二汶PO文思念摯友。(圖/翻攝林二汶微博 , 2018.08.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