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赴陸發展慘兮兮? 經紀公司聲明:重新出發非享福

▲董至成遭爆赴陸發展不如預期。(圖/翻攝董至成臉書, 2018.08.08)
▲董至成遭爆赴陸發展不如預期。(圖/翻攝董至成臉書, 2018.08.0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董至成年初暫別主持多年的節目《綜藝大集合》,赴陸發展,有意重拾演員生活,近日卻傳出發展不如預期,收入也沒有想像的好,甚至只有數萬元,對此,經紀公司星浪娛樂稍早發聲明強調,「赴陸發展是以重新再出發的態度來面對,而非去享福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外界最想知道的酬勞問題,聲明中表示,「由於有跟劇組簽署保密條款事宜,董哥不明白新聞報導這部分的依據何來,也礙於合約無法向大家公開,但請見諒。」聲明強調,「從事演藝工作三十餘年,也曾有過『主持界阿信』的外號,董哥明白這分工作辛苦是必然的,赴陸發展是以重新再出發的態度來面對,而非去享福的。」

▲董至成赴陸聲明。(圖/星浪娛樂提供 , 2018.8.8)

至於目前的工作量,聲明寫下,「董哥本身就設定一年時間在內地先打好基礎,目前赴陸發展約五個月時間,已承接兩部網劇跟一部電影,工作量其實是超乎預期的。」他預計中秋連假會返台與家人團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