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自曝ASOS團名原是「嘟比嘟哇」 汪小菲笑到崩潰

▲汪小菲(左)與大S錄製《幸福三重奏》。(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 2018.08.03)
▲汪小菲(左)與大S錄製《幸福三重奏》。(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 2018.08.0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徐熙媛(大S)與老公汪小菲近來錄製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夫妻倆甜蜜逗趣的日常,深受網友喜愛。在最新一集中,大S在車上告訴汪小菲,她與妹妹小S(徐熙娣)所組成的團體「ASOS」原本是叫「嘟比嘟哇」,所幸音樂製作人王治平老師一通電話,幫姊妹倆取了較為國際化的新名,但這段黑歷史也讓汪小菲笑到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透露,當時與小S原本打算以「嘟比嘟哇」的團名出道,王治平打電話跟她們說:「現在美國很流行縮寫,所以妳們就叫Sister Of Shu(徐家姊妹之意),簡稱是SOS。」而後「SOS」被原本的唱片公司老闆先行註冊,大S就靈機一動,在前面加上一個大寫A,意即Adult(成年),逗得汪小菲樂不可支。

▲大S透露與小S的團名本來要叫「嘟比嘟哇」。(圖/CHOCO TV提供,2018.08.08)

此外,大S回憶過去「快打旋風」正風靡時,她跟小S到日本發展,當時上台表演完後,主持人就表示現在要邀請觀眾上台跟大、小S玩遊戲對打,若是贏了就能拿回遊戲機。沒想到有一位高手上台,興沖沖地想贏得比賽,沒想到大S只會猛踢對方,使得對方無法出招,最後大S意外奪冠,讓台下觀眾傻眼直呼:「好厲害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