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KY 7月營收同期高 今年業績衝新高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8日電)汽車零配件廠英利-KY自結7月合併營收新台幣19.12億元,來到歷年同期新高。法人估第4季業績有機會創單季新高,今年業績衝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利-KY自結7月合併營收19.12億元,較6月17.94億元成長6.6%,比去年同期13.56億元大增40.97%。法人表示,英利-KY自結7月營收來到歷年同期新高,也是歷年單月第3高。

累計今年前7月英利-KY自結合併營收123.57億元,較去年100.3億元成長23.2%。

展望下半年業績表現,法人預期,英利-KY第3季雖然有中國大陸一汽大眾長春生產線改造因素牽動,不過,一汽大眾青島、佛山、成都產線維持正常,第3季業績表現可維持去年同期水準。

英利-KY第4季業績可望創歷年單季新高,第4季獲利可略優於第2季表現。

展望今年,法人預估,英利-KY全年業績可超過新台幣220億元,創歷年新高,今年每股稅後純益可到12元。

在電動車布局,法人表示,英利-KY看好明年電動車用產品業績成長,目前電動車產品占比不到1%,預估明年相關占比可到5%。

在電動車客戶部分,法人指出,目前英利-KY在電動車最大客戶也是中國大陸一汽大眾,一汽大眾規劃2020年產量其中10%屬於電動車,英利-KY可望搭上順風車。

此外,英利-KY持續切入Volvo電池盒、一汽大眾電池上蓋等電動車產品。法人表示,英利-KY最快今年下半年有機會拿到中國大陸吉利領客電動車型電池盒訂單。

英利-KY目前在電動車客戶有20幾家,包括中國大陸合資廠和本土車廠。(編輯:郭萍英)10708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