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嘉義市分裂 吳敦義再爆蕭淑麗曾要黨提名她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開進分裂中的嘉義市,主席吳敦義帶頭高喊凍蒜。(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8.08)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開進分裂中的嘉義市,主席吳敦義帶頭高喊凍蒜。(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8.08)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脫黨參選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口水戰持續上演,吳敦義在行動中常會後受訪時暴料,蕭淑麗在今年一月跟他會面,希望黨提名蕭參選市長一職,但是吳自己強調需要照黨的機制來辦,兩人會見只有這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嘉義市選情出現分裂狀況,前市長黃敏惠獲得黨中央提名,但議長蕭淑麗卻脫黨參選,但主席吳敦義卻爆出4年前蕭淑麗因為成全當時的黨提名人陳以真,未來會支持蕭當議長的議長交換說,讓蕭淑麗不滿,蕭更邀請吳敦義到城隍廟發誓。

吳敦義說,當時確實有一位太保地方人士跟他接觸,要調和陳以真與蕭淑麗的選情,他知道之後就與時任國民黨祕書長的曾永權與時任組發會主委的蘇俊賓商量,大家覺得可行,雖然陳以真最後沒有當選,但在提名議長時還是支持蕭淑麗,這是四年前的事情,他從來沒講過蕭四年前有來見過自己。

吳敦義指出,反而是今年1月10日蕭淑麗有來找他,兩人在主席會客室碰面,蕭說自己對選上嘉義市長有信心,希望提名黨能提名她,但吳認為要照機制來,談到兩點時,前總統馬英九要到中常會上報告故總統蔣經國的事蹟,所以兩人沒有繼續談下去,吳自己只希望將來嘉義的選舉黨內有意願的人好好商量,看是用全民調還是哪種機制找出人選,他從沒說四年前兩人有會面,蕭不能扭曲這個事實,只要基於事實,不講違背天良、良心的話,他都沒有評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