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曹在顯性侵得逞 女星無法生育人生全毀

▲南韓演員曹在顯被控16年前帶新人演員到廁所性侵得逞。(圖/翻攝網路,2018.08.08)
▲南韓演員曹在顯被控16年前帶新人演員到廁所性侵得逞。(圖/翻攝網路,2018.08.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8歲南韓資深演員曹在顯被控16年前性侵一名日僑女演員,該女表示曹以「指導演技」為由,將她帶到男廁性侵得逞,洩慾後甚至還問「很棒吧?」變態行徑令人髮指,被害女子在昨(7)日播出的節目中再談性侵細節,透露自己因深陷陰影不敢結婚,也因長期服藥影響生育能力,人生全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在顯被指控性侵。(圖/翻攝sbsfune , 2018.08.08)

在節目《PD수첩》中,被害女子表示某天曹在顯宣稱要教她演戲,便牽著她的手把她帶到電視台樓梯間,接著突然推她進昏暗的男廁,「他把門鎖上後,就開始親我。」她嚇得當場尖叫,對方堵住她的嘴並脫下自己褲子,她死命拒絕仍被侵犯。女子母親在訪問時也說,曹在顯曾向她下跪稱自己妻子有精神病,希望能原諒他,甚至還說女子在日本出生,認為她「比較開放」。

▲被害女演員在節目中談性侵過程,仍難掩激動情緒。(圖/翻攝MBC PD수첩 YOUTUBE , 2018.08.08)

談到曹在顯女子情緒相當激動,她說:「我的人生會被毀成這樣,都是他的錯!」她坦言事發後已沒辦法相信任何男人,透露自己吃了太多的藥,應該也無法生育。不過曹在顯駁斥節目內容全是扭曲編造,否認有性侵一事,澄清全是因女子塞錢給編劇爭取演出機會,事跡敗露才會離開劇組,與他無關,也相信司法最終會還他清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