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森林大火中見另類友情 貓咪與雞互相陪伴守護

加州森林大火中見另類友情 貓咪與雞互相陪伴守護(圖/寵毛網)
加州森林大火中見另類友情 貓咪與雞互相陪伴守護(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上月底北加州發生了嚴重的森林大火,延燒面積達1180平方公里,讓當地消防人員疲於奔命。然而就在這場天災之中,The Grass Valley 消防局的打火弟兄們卻見證了一段另類的友情!他們在一處已燒毁的民宅門口發現一隻貓咪與一隻雞,大火顯然嚇壞牠們,但大難不死的牠們互相陪伴、守護彼此。消防人員趕緊將牠們帶回交給動物救援團體,讓這對奇特的生死之交能夠接受適當的照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月底北加州爆發森林大火,當地消防人員日夜疲於奔命,試圖控制災情。(圖/grassvalleyfire)



而The Grass Valley消防局的消防員在一處燒毁民宅前發現在大火中倖存的一隻貓咪和一隻雞,牠們守護著彼此,互相陪伴。(圖/grassvalleyfire)



雖然牠們逃過了大火,但身上都受了傷;消防人員想辦法弄來籠子,想將牠們送到安全的地方。(圖/grassvalleyfire)



牠們隨後被送到當地的動物救援團體養傷,可能知道自己獲救了,貓咪和雞看起來都一副安心的樣子。(圖/grassvalleyfire)



消防員推測貓咪和雞應該是從以前就生活在一起的同伴,但無論牠們是怎樣湊在一起的,能夠在這場大火中拯救到倖存的動物還是令消防隊員們士氣大振!也希望之後能夠有更多的好消息傳出!

延伸閱讀

貓奴遇加州森林大火與愛貓失散 幾天後奇蹟重逢直呼超不真實!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