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泰影城開幕 林佳龍:有助台中電影產業蓬勃發展

▲文心秀泰影城今開幕,台中市長林佳龍肯定有助於台中電影產業蓬勃發展(圖/秀泰影城提供)
▲文心秀泰影城今開幕,台中市長林佳龍肯定有助於台中電影產業蓬勃發展(圖/秀泰影城提供)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以全台最奢華影城定位的「秀泰影城 台中文心店」,今天正式開幕,市長林佳龍受邀致詞,肯定秀泰影城有助於台中電影產業蓬勃發展,市府也將持續努力,打造台中成為電影友善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心秀泰影城開幕活動今日熱鬧展開,林市長在新聞局長卓冠廷、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的陪同下出席,包括秀泰集團董事長廖治德、副董事長廖林詹明英、迪士尼影業總經理傅明明、環球影業總監郭國祥、福斯影業董事總經理劉文硯等人均到場與會,活動熱鬧隆重。

林佳龍表示,台中市積極發展電影產業,透過一系列的政策及預算執行實踐,但最重要的仍是要有足夠的觀影人口,好的影城可吸引更多人來看電影,同時帶動各種投資;秀泰影城在台中建立的第一個據點,就在火車站附近的干城,生意興隆外也帶動中區再生,如今在捷運沿線建立第二個據點,相信將有助於台中電影產業更加蓬勃發展。

林佳龍指出,市府約已投資30億元要打造台中成為電影友善城市,各項建設均執行中,包括霧峰的中台灣影視基地,水湳的中台灣電影中心和國家漫畫博物館,同時也推動台中國際動畫影展,並提供各種協拍及輔導金,盼吸引喜愛拍片、觀影的民眾都能群聚台中。

▲台中市長林佳龍應邀參加秀泰影城開幕,與現場民眾歡樂互動,祝福他們有個快樂父親節(圖/市府提供)

新聞局表示,台中市是全國第二大城市,秀泰影城台中文心店加入後,大台中地區營業中的電影院共有13家,影廳總數達100座以上,期待秀泰影城能為大台中引進更多的藝術電影,拓展市民朋友多元觀影視野,也希望將更多台中美好的景色呈現在大螢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