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指考放榜 國立和美實驗學校傳捷報

▲許世和同學\\(右\\)錄取成功大學。(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08\\)
▲許世和同學\\(右\\)錄取成功大學。(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08\\)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國立和美實驗學校是全國唯一融合特殊教育與普通高中之學校,今年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放榜,共有八成學生金榜題名,三成學生錄取國立大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期以來,和美實驗學校透過辦理各項活動及特色課程提供學生多元發展的機會,因此許多同學除在社團、活動有良好表現,對於課業仍不鬆懈努力學習。今年為了讓因家裡環境關係沒辦法補習的同學,有更多時間精熟課程,更開設指考衝刺班,可以在下課後直接參加學校辦理的晚自習複習課程,同時搭配一對一的升學輔導與模擬面試,並聘請專家學者協助學生進行一對一的口試,更是學生獲得佳績的關鍵。

▲國立和美實驗學校107年大學指考成績放榜,師生合影。(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8.08)

校長吳星宏指出,畢業生許世和在校期間積極向學,亦曾擔任班長、副班長等班級幹部,透過繁星計畫錄取大學後,因有更明確的目標而選擇放棄,最終在指考取得國文及歷史頂標、數乙及公民前標的佳績,順利錄取嚮往的成功大學。

另一位卓哲豪同學,自高一即對於社會科學、史地類科展現高度的熱誠,在校三年期間皆擔任圖書館志工,成為圖書館的重要幫手,本次指考社會科三科皆達頂標,順利錄取國立嘉義大學應用歷史學系。

高中部除普通班外亦有體育班,招收柔道、跆拳道及桌球專長的學生,其中洪崇閔同學在今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獲得第二名,亦在今年指考放榜後錄取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