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又被diss 前輩譙:少拿鼻孔看人,你就是鼻屎

▲資深說唱歌手「幼稚園殺手」被指寫歌diss吳亦凡(左)。(圖/翻攝微博, 2018.08.08)
▲資深說唱歌手「幼稚園殺手」被指寫歌diss吳亦凡(左)。(圖/翻攝微博, 2018.08.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饒舌歌手吳亦凡近日擔任《中國新說唱》導師,在節目中評判嚴肅,實力卻備受質疑,因此不少人寫歌diss他,而吳亦凡也作了一首〈Skr〉反擊,沒想到近日又出現資深說唱歌手「幼稚園殺手」diss吳亦凡,「少拿鼻孔看人,你的人設在觀眾眼裡不過就是一坨好笑的鼻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幼稚園殺手」在說唱界耕耘12年,而精湛的快嘴、排列高難度的 flow 都是他被許多樂迷們推崇的特色,吳亦凡原以為寫了一首〈Skr〉可以停止謾罵攻擊,沒想到近日又冒出「幼稚園殺手」diss吳亦凡〈Skr〉的歌詞,「這首歌沒寫詞直接寫,這首歌沒編曲直接發,這首歌還沒錄直接發,能聽到說明你大腦產生幻覺啦!」

▲「幼稚園殺手」寫〈反彈琵琶〉有diss吳亦凡的意味。(圖/翻攝微博, 2018.08.08)

事實上,「幼稚園殺手」在去年diss過《中國有嘻哈》節目組的歌曲〈我覺得不行〉,近日又出了這首〈反彈琵琶〉影片背景放上吳亦凡的照片,不過「幼稚園殺手」卻在微博上聲明「這首歌根本就不是diss吳亦凡,不要來蹭我的熱度。只不過借用他和鄧紫棋的梗戲謔了一下,其他内容都是針對圈子和各種現象。」

▲「幼稚園殺手」聲明自己只是戲謔,沒有diss的意思。(圖/翻攝微博, 2018.08.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