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蕭淑麗邀吳敦義到城隍爺前發誓 吳:隨她去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對吳敦義的言論表示不滿。(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8.08)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對吳敦義的言論表示不滿。(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8.08)

記者郭政隆、陳鐘聲/嘉義報導

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對外提及,「要蕭淑麗勿忘當年,因國民黨才當選議長」的言論,現任嘉義市議長也是市長參選人的蕭淑麗,今(8)日下午4點,帶領競選團隊到嘉義市嘉邑城隍爺面前,邀請吳敦義一起發誓,等了30分鐘,却未見吳敦義蹤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今天將國民黨中常會移師到嘉義市舉辦,同時為國民黨提名的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成立競選總部加持,蕭淑麗因而一早,就請人到黃總部邀請吳敦義下午4點一起到城隍前發誓,以示清白,不受汙衊。

但苦候30分鐘,不見吳敦義踪影,於是蕭淑麗在團隊陪同下,在城隍前,請城隍等眾神明作主,強調不能接受吳敦義的抺黑與汙衊,表明4年前為成全大局,幫陳以真輔選,所以無條件退選。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團隊到嘉邑城隍爺前發誓。(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8.08)

蕭淑麗表示,國民黨有人扛著藍旗反藍營,反將黑水潑在一再忍辱負重的蕭淑麗身上,請吳敦義不要再顛倒是非;上次市長選舉時,為顧及地方和諧,「無條件」的退出,並在長年結盟議員的勸進下,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議員;當時國民黨表示,市長已輸掉,拜託蕭淑麗以國民黨籍參選議長,蕭淑麗在國民黨最艱難的時刻為黨承擔,為國民黨在嘉義市守住一片江山,留住一盞香火。

蕭淑麗指出,吳敦義身為黨主席,卻公然說謊,讓曾為國民黨賣命的黨員情何以堪!吳敦義沒有良知、沒有道義,難怪現在的國民黨讓民眾看不到希望;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到底誰在說謊?一切由城隍爺作主,所以邀吳敦義共同向城隍爺發誓,吳敦義却一句「隨她去」,更說明了吳說謊被識破後耍賴、不認錯的無能個性。

蕭淑麗說,嘉義是民主聖地,嘉義人不願意再當藍綠惡鬥下的犧牲者,請吳大主席不要再「縱私慾以框黨意、挾黨意以亂民心」,3年前「許嘉義市民一份幸福」未走完的路,蕭淑麗與團隊將堅定完成。

▲嘉邑城隍爺。(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8.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