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哲瑄再見安打 富邦賞桃猿6連敗

▲富邦悍將林哲瑄。(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富邦悍將林哲瑄。(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8)日在新莊棒球場進行富邦悍將對決Lamigo桃猿的交手,雙方這一場比賽一路激戰到第11局,富邦才靠著林哲瑄的再見安打、以1:0贏得勝利,同時也送給桃猿6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本場比賽都派出洋投先發,兩位投手雖然在首局都遇到了一些麻煩,不過順利度過之後就越投越穩,前5局打完兩隊的打線都沒有太多機會,形成0:0的僵局。

6局下,富邦展開積極的攻勢,張正偉敲出個人本場第3支安打,之後藉著陳品捷的觸擊推進上得點圈,隨後范國宸獲得四壞球保送、張正偉則趁著暴投上三壘,不過可惜蔣智賢和林益全兩位強打都未能建功,讓尼克斯驚險化解危機。

富邦先發羅力今天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無失分,而且沒有送出任何保送;而桃猿尼克斯也不遑多讓,7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兩位投手的好表現,也讓此役形成一場投手大戰。

雙方在正規9局打完仍無法結束戰鬥,11局上桃猿靠著劉時豪的二壘安打、無人出局就站上得點圈,不過之後羅嘉仁火球連發,再次化解危機。

11局下,該局首棒打者蔣智賢一上場就敲出安打,富邦也沒有錯過這個機會,馬上換上代跑;之後林益全也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接著林哲瑄適時一擊、敲出再見安打,也終於結束了這一場比賽。

富邦開路先鋒「花花」張正偉今天前4打數都敲安,他也是在8局之前富邦悍將唯一敲出安打的選手;而林哲瑄雖然前3次打擊都無建樹,但最後兩個打席及時調整回來,幫助球隊打回致勝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