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羅嘉仁火球復活! 最感謝王建民教導

▲羅嘉仁。(圖/黃建霖攝)
▲羅嘉仁。(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8)日在主場險勝Lamigo桃猿,而除了林哲瑄的再見安打外,羅嘉仁在11局上的封鎖也至關重要。此役最快球速來到153公里的他,受訪時表示自己確實有點感覺回到顛峰,最感謝王建民前輩的指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嘉仁這幾年因傷表現一直起起伏伏,今年5月他狀態跌至低谷,也被教練團給下放二軍調整,而在那時富邦剛好請來王建民指導,他也從後者身上學到不少。

「他(王建民)要我盡量用下半身帶動作,這樣球速會更好。」羅嘉仁說自己在開刀完之後,有點忘記投球的感覺,還好王建民及時指導,也讓他慢慢找回自信。

本場比賽羅嘉仁在11局上登板投球,雖然一度被攻佔上三壘,但他之後火球連發,連續解決掉林立和陳俊秀,最終也化解了危機;而富邦打線則在下一局發威,蔣智賢、林益全和林哲瑄連3支安打、順利和對手說再見,終場就以1:0於主場險勝。

153公里是羅嘉仁近3年最快的球速,他說現在的確有一點回到顛峰的感覺,手也沒有那麼不舒服了,之後應該會越來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