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11局下關鍵一擊 林哲瑄當英雄

▲林哲瑄。(圖Nownews資料照)
▲林哲瑄。(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8)日在主場和Lamigo桃猿的比賽,一度陷入苦戰,前10局兩隊一分未得,直到第11局才由林哲瑄跳出來當英雄、敲出關鍵的再見安打,驚險的以1:0贏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此役受制於桃猿先發尼克斯的壓制,在前8局只敲出4支安打,而且全都是由開路先鋒張正偉所敲出,直到第9局林哲瑄才成為這一場比賽富邦第2位敲安的選手。

11局下,蔣智賢和林益全連續兩支安打,讓球隊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而林哲瑄也沒有放棄這個大好的機會,敲出三壘方向安打、一棒和對手說再見。

賽後受訪時他表示,自己上場時沒有想太多,就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幫助球隊贏球。另外他也告訴自己要冷靜,盡量抓好打的球來做攻擊。

富邦上半季戰績不如預期,前總教練葉君璋也因此而引咎辭職,不過從上周開始似乎慢慢有止跌回升的趨勢,林哲瑄也覺得球隊有開始找到贏球的方法,希望大家能繼續保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