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榮誤吃這個超崩潰 女星竟妙回…

▲錦榮(右)誤吃辣椒超崩潰。(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8.8)
▲錦榮(右)誤吃辣椒超崩潰。(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8.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錦榮為宣傳與周華健兒子周厚安主持的《VR101》,近日參加《歡樂智多星》,節目中端出房思瑜與高伊玲做的健康料理,錦榮雖然跟高伊玲同隊,卻比較喜歡敵隊房思瑜的料理,讓高伊玲有些吃味,害得他趕緊拿起高伊玲的酪梨醬搭餅乾,沒想到她竟然在酪梨醬加台灣辣椒,讓超怕辣的他好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思瑜上節目宣傳健身書,主持人胡瓜一聽到深蹲有十幾個不同的姿勢,一時技癢立刻擺了個「胡式核心」的深蹲姿勢,時間超過30秒,對比他的四平八穩,一旁的高以馨卻有些腿軟,讓身為健身教練的錦榮忍不住誇胡瓜,「真的很厲害,你蹲了很久。」胡瓜聞言笑說:「我雖然胖了一點,但是有在練啊。」

▲胡瓜深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8.8)

錦榮誤吃台灣辣椒超崩潰,他苦笑表示:「我很怕辣。」並說如果自己臉紅,不是因為緊張,是因為被辣到,一旁詹子晴聽到秒回,「太熱可以脫衣服啊。」謀福利動作超明顯,全場笑翻。該集內容9日晚上7點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