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英九南下為高思博助選 黃偉哲北上會師鄭文燦

前總統馬英九陪高思博夜市拜票,吸引許多民眾爭睹。(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8.8)
前總統馬英九陪高思博夜市拜票,吸引許多民眾爭睹。(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8.8)

記者陳聖璋/台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8日、9日專程安排南下為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輔選,陪同高思博到武聖夜巿掃街拜票,馬九英指出,高思博是國民黨六都中最年輕的候選人,願意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刻,義無反顧的投身台南這個最艱困選區的選舉,不僅是對國民黨的無限忠誠與情感,而且是最有勇氣的一位候選人,一定要下來幫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對高思博的選情表示樂觀,他說,我們很艱苦,但很有信心。馬英九今(9)日將陪同高思博至新營區走訪基層及拜票。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則是帶領同黨籍市議員及議員參選人北上,向桃園市長鄭文燦請益,黃偉哲表示,他與市長鄭文燦是認識30多年的好朋友,鄭文燦也是高效率、高滿意度的市長,特別來吸取他的鄭(正)能量,學習他勤政,一天當三天用,也希望台南古都與桃園新城市未來能持續交流成長,一起為台灣的發展做出貢獻。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8日與發言人郭國文帶領同黨籍台南市議員及議員參選人到桃園進行市政交流。 (圖/黃偉哲競選總部提供)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也選在父親節這天,成立玉井地區競選服務處, 陳子敬再次強調,今年市長選情激烈,多達七人參選,最近謠言滿天飛,甚至傳說民進黨高層花錢買通他,攪亂在野陣營的氣勢,這都是無稽之談,民眾不可誤信,他保證參選到底,將在市區各地陸續舉行造勢活動,表明絕不退縮的意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