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3XL似乎保有「劉海」及「下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外媒報導,網路視頻表明谷歌 (GOOGL-US) 似乎為下一代 Pixel 手機採用與其他安卓 (Android) 智能手機生產商相同的的趨勢,通過複製蘋果 (AAPL-US) 的 iPhone X 在顯示器頂部使用「劉海」,但底部邊框似乎較寬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媒《安卓警察》指出,烏克蘭科技博主的 Telegram 頻道上顯示了還未公開的 Google Pixel 3 XL 圖及「預發布版本」。雖然確切來源是未知的,機型也有可能在預期的 10 月發布前發生變化,但表面處理和包裝似乎代表機型外觀已確定。

圖:appleinsider
手機界面的鏡頭顯示,機型運行最近發布的 Android 9 操作系統。內件含有高通驍龍 845 處理器、2 個四核集群、每個集群運行 1.77 GHz 和 2.80 GHz。含有 3.46 GB 的 RAM 表明它可能擁有 3.5GB 或 4GB 的內存、以及 Adreno 630 的 GPU 圖顯卡。

同時,手機機型還顯示屏幕分辨率為 1440 x 2960,像素密度為每英寸 494 像素。

該設計的一個主要顯著點,是在頂部使用的凹口,或網友所稱的「劉海」,如同 iPhone X。但於 iX 不同的是,機型具有用於揚聲器的明顯底部「下巴」部分。

除了相機和揚聲器之外,目前還不清楚頂部的凹口部分涵蓋什麼硬件,但圖像似乎表明未添加任何額外的傳感器,如 iPhone X 的 TrueDepth 相機等。

為了增加 iX 屏幕,蘋果將更多傳感器放入「劉海」內,而其他安卓供應商很快就複製了設計。圖中的機型也表明,谷歌正在追隨在屏幕頂部增加一個缺口的趨勢,以使其熒幕看似更大。

圖中顯示,後蓋在設計上與現有的 Pixel 2 XL 相似,具有單相機鏡頭、閃光燈、和指紋識別器。盒子裡有一些耳塞、一根 USB-C 充電線、一個充電器、一個 USB-C 至 3.5mm 線耳機轉換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