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萃皙月銷萬盒屢創佳績 進軍各國市場

▲MIT美容食品極萃皙主打天然複方萃取物。(圖/極萃皙提供)
▲MIT美容食品極萃皙主打天然複方萃取物。(圖/極萃皙提供)

本報訊

亞洲女性追求「白,還要更白」的執念,讓美白這件事成為了一件全民運動,但醫美管道的美白療程,經常是費用昂貴又花費時間,而就是在這時候,來自台灣的美容食品品牌「極萃皙」迅速竄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暢銷美容食品極萃皙主打天然複方萃取物,以口服食品的方式養顏美容,迅速在網路上打響名號,更締造出月銷上萬盒的驚人銷售成績,就連許多海外廠商都慕名而來!

極萃皙創辦人Besty Chiu 邱偲萍與Nick Huang 黃柏瑋都出身醫美界,大學就讀化工系的Betsy Chiu因工作關係,接觸不少針對身體表面的美白產品,但是需要挨針挨刀,讓她看見許多怕痛的消費者便因此卻步,於是Betsy Chiu決定以自身長年醫學美容背景,建立一支以專業營養師、藥師為主的醫美團隊,生產出讓消費者美得更健康的美容食品。

Betsy誠摯地說,自己也是消費者,將心比心,當然希望能使用有品質的產品,不想花費冤枉的時間跟金錢,「因此我們找了許多醫師、藥師,砸下重金成立研發團隊,針對產品內在的『質』做研發,讓消費者可以既不用受罪,吃的也安心。」

Nick Huang則表示,為了找高品質原物料,兩人花了大筆銀子,不惜成本遠赴歐洲、日本與原料廠接洽,更親身試驗每一批成品。他表示,極萃皙要的不只是治標,更要治本,讓產品快速的立即見效以外更要從內在調整體質,因此對於每件商品製造過程都要求非常嚴格,每批的產品都要自己嚴格親自把關。

Nick Huang說,「為了想讓消費者更能夠直接性的跟極萃皙達到連結,我們親自訓練帶領專業的品牌客服團隊,不僅做出高規格產品,更能以一對一客服的方式, 提供更多美容知識的附加價值給消費者。」

極萃皙背後擁有龐大的醫美團隊,以專業知識及研究技術,使用穀胱甘肽及天然複方萃取物的方式,在不造成身體負擔情況下,提升奈米珍珠吸收蛋白分子,成功研製出能夠幫助消費者維持健康,同時又能養顏美容的產品!

極萃皙堅持天然不傷身,讓產品甫上市,即造成轟動,近年更紅到海外!Nick Huang表示,目前已成功打入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國外市場,尤以新馬港澳台地區的銷售成績非常亮眼,不僅成功打下知名度,更獲得了當地名人的一致好評。除了持續開發新品,極萃皙將進行完整新趨勢的經銷規劃,這支亮眼的MIT品牌一步步計畫最終進軍中國,搶攻廣大對岸市場。

▲台灣品牌極萃皙紅到國外,其中新馬港澳地區銷售成績相當亮眼。(圖/極萃皙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