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柯遭開鍘!綠里長曾幫扁送飯護愛女 網:民進黨玩大了

▲民進黨北市西新里里長邱碧珠因為挺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 7 日決定不予提名。(圖/柯辦提供 , 2018.8.7)
▲民進黨北市西新里里長邱碧珠因為挺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 7 日決定不予提名。(圖/柯辦提供 , 2018.8.7)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北市西新里里長邱碧珠日前公開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 7 日決定不予提名。對此,有鄉民在 PTT 表示,邱碧珠是忠實民進黨員,曾長期幫前總統陳水扁送飯、護衛他的愛女陳幸妤,並直說「民進黨這次玩大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籍南港西新里里長邱碧珠日前公開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要「支持會做事的人」,更揚言「就算被民進黨開除也認命」,民進黨台北市黨部 7 日決議對邱碧珠「不予提名」,而柯 P 也親自拜訪邱碧珠,為她加油打氣。

有鄉民在 PTT 發文表示,邱碧珠里長其實是忠實民進黨員,並 PO 出過去陳水扁家族爆發貪汙、洗錢案時,邱碧珠暖心護衛愛女的新聞畫面,畫面可見,陳幸妤上班途中,邱碧珠戴著帽子與口罩緊跟在一旁護衛。此外,邱也曾長期幫扁送飯。這讓原 PO 不禁直呼「民進黨這次玩大了......邱碧珠這次出來選大概穩上沒問題了,柯 P 一定幫她,不知道民進黨要怎麼收尾?」

此文一出,網友則紛紛留言回應:「這事鬧下去會不會動搖鐵綠呀 這里長的事蹟真夠硬 民進黨是瞎了哦 竟然動她?」「反正是基層不痛不癢,拿死忠支持者開刀,殺雞儆猴,好用」、「我覺得那個市黨部的主委要出來下跪了」、「這樣看來 她這麼挺柯 感覺或多或少也有扁的因素在」、「我大 DPP 人才多的是,要退就退」、「有每天替阿扁做+送便當一年 還有幸妤護衛隊 DPP 連這種超死忠基層都砍 真的是沒救了」、「要是真的惹到死忠派就好玩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