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戰績墊底 基特:球隊前往正確方向

▲Derek Jeter 如願以償成為馬林魚隊老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rek Jeter 如願以償成為馬林魚隊老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隊在今(9)日的比賽中,以1:7敗給紅雀隊,這也是馬林魚本季戰績低於5成之後的第22場敗戰,擔任馬林魚CEO的Derek Jeter(基特)表示,他不會美化球隊在他接手之後的狀態,不過他認為球隊正在對的方向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接掌馬林魚的基特表示:「我們還需要努力,沒有人對於現在的狀態感到滿意,但我們正在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基特從去年開始,便陸續交易陣中明星,改用自家農場球員填補空缺,而後援投手Brad Ziegler、外野手Cameron Maybin這兩名老將並不在馬林魚長期計劃之中,於是在上個月交易大限前被交易出去,基特的重建計畫只留下全明星等級的捕手J.T. Realmuto和其他年輕球員。

基特表示:「我們為球隊所做的一舉一動,都是為了使我們更好,我們不能只是把球員送走,我們很高興球隊在交易所得到的,以及我們所留下的。」

馬林魚本季比賽大量使用年輕球員,結果好壞參半,基特說,其中一個好處是有機會評估未經發掘的潛力球員,他說:「我喜歡看他們在困境中掙扎,我想看你在掙扎中會做出什麼反應,因為有些時候你不得不這麼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