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NBA新賽季10月18日開幕戰 勇士卯上雷霆

▲雷霆一哥Russell Westbrook\\(左\\)、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雷霆一哥Russell Westbrook\\(左\\)、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今(9)日公布2018-19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10月日開幕,當天有2場比賽,其一是衛冕軍勇士將在主場迎戰雷霆,屆時也將領取總冠軍戒,並升起總冠軍旗幟,此外今日也公布了聖誕大戰等焦點大賽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幕戰除了勇士對戰雷霆,還有塞爾提克主場迎戰76人,據美媒報導,今夏最大咖自由球員「詹皇」LeBron James所效力的湖人開幕戰將於19日客場挑戰拓荒者,11月22日將首次回到前東家騎士主場踢館。

向來是焦點大戰的聖誕大戰,照慣例依舊有5場比賽,分別是公鹿對戰尼克、雷霆對決火箭、76人卯上塞爾提克、湖人交手勇士及拓荒者對上爵士。

為紀念美國人權運動領的袖馬丁路德金恩日,則安排在台灣時間的2019年1月22日,舉行3場賽事,分別是鵜鶘對戰灰熊、火箭迎戰76人、勇士交手湖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