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女駕駛上空探出車窗 比中指叫囂:老娘就是「胸」

▲狂野女駕駛上空露出雙胸與其他駕駛人對罵。(圖/翻攝自LiveLeak)
▲狂野女駕駛上空露出雙胸與其他駕駛人對罵。(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路上遇到行車糾紛時,不少人火氣上來就開始與對方互罵。近日國外瘋傳一段影片,前後兩輛車疑似起了爭執,前方女駕駛從車窗探出上半身與後方駕駛叫囂。不過這名女駕駛上半身竟然沒穿衣服露出胸部,讓周遭駕駛大飽眼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 LiveLeak 》網站分享,開著銀色 BMW 轎車的女駕駛從車窗探出頭,對著後方車輛狂罵。更誇張的是這名女駕駛竟然沒穿衣服,雄偉的雙胸就坦蕩蕩的出來見人。期間女駕駛還比出中指、雙手捧胸,似乎在嗆「老娘就是『胸』啦!」,最後還送了一個飛吻嘲笑對方。拍攝者也因女駕駛的狂野行為笑翻。

▲爭執過程中女駕駛雙手抓胸,似乎在嗆「老娘就是『胸』!」(圖/翻攝自LiveLeak)

影片曝光後有網友猜測,可能是前方綠燈亮起,女駕駛遲遲沒起步才與後方車輛發生爭執。不少網友也留言「在兩種方面都很『胸』沒錯」、「上空開車算是給其他用路人的福利」、「好像假的,不過沒關係啦」、「這在外國或許只是大家哈哈大笑一番,在台灣可能就要上頭版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