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夫妻待狗如親生 各自有房間還有大睡床!

愛狗夫妻待狗如親生 各自有房間還有大睡床!(圖/寵毛網)
愛狗夫妻待狗如親生 各自有房間還有大睡床!(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對夫妻陸續收養了七隻狗狗,太太達妮表示,自己從小就十分喜愛狗,每次在路上看到需要幫懷的流浪狗時就會忍不住收編;和七隻狗狗在一起生活不容易,他們訓練狗狗按表操課,牠們知道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讓達妮和丈夫照顧起來變得更有效率。他們也十分溺愛狗狗們,不但有各自的房間,甚至還有自己的小孩床,讓牠們看起來就像是人類小孩一樣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妮和丈夫養了七隻狗狗,各種體型都有。



七隻狗狗照顧起來不容易,但達妮和丈夫將狗狗們教得很好,只要一個口令牠們就會做好該做的事,讓他們省下不少力氣。



達妮相當溺愛狗狗們,甚至幫牠們布置了各自專屬的房間以及睡床!



達妮表示人類的小孩床其實比狗狗用的睡墊來得方便清理,她只要換床單就好而不用把整個睡墊拿去洗。



只要午睡時間一到,狗狗們就會回到各自的房間,乖乖上床睡覺。



躺在小床上的狗狗們就像是人類小孩一樣,模樣相當可愛!



照顧七隻狗狗可能讓他們生活有些忙亂,但達妮和丈夫都非常樂在其中,並表示狗狗們就是他們千金不換的寶貝!

圖/Dani Viverito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