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靖童被問為何上節目 回答6字笑翻王菲

▲竇靖童(左)難得與王菲同台。(圖/翻攝幻樂之城微博, 2018.08.09)
▲竇靖童(左)難得與王菲同台。(圖/翻攝幻樂之城微博, 2018.08.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8歲樂壇天后王菲有過兩段婚姻,分別生下女兒竇靖童與李嫣,21歲竇靖童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在音樂上擁有自己的風格,近日王菲受邀受陸綜《幻樂之城》,最新一期預告中竇靖童以演唱嘉賓身分登場,被主持人何炅問為何來上節目,竇靖童的回答笑翻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竇靖童透露會上節目,是因為媽媽叫她來的。(圖/翻攝YouTube, 2018.08.09)

王菲的兩段婚姻都以離婚收場,但對於兩個女兒她從不減少關愛,陸綜《幻樂之城》釋出本周最新預告,邀請到天后王菲還有好友陶晶瑩,連女兒竇靖童也以演唱人身分和媽媽同台,被主持人問到:「妳為何來上《幻樂之城》?」竇靖童回答:「我媽叫我來的」,如此誠實的回答笑翻在場眾人。

▲王菲聽到女兒中肯的答案,自己也笑了。(圖/翻攝YouTube, 2018.08.09)

節目預告其中一段,李嫣也在現場,母女三人緊抱在一起,畫面非常溫馨,竇靖童在節目中大爆媽媽王菲的料,在預告中竇靖童被消音,只聽見王菲回女兒「胡說」!王菲難得帶著女兒上節目,母女真實互動也觀眾相當期待節目播出。

▲王菲母女三人抱在一起,畫面非常溫馨。(圖/翻攝YouTube, 2018.08.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