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曝當初不叫「ASOS」 初代團名汪小菲一聽笑瘋

▲大S與小S當初團名不叫ASOS。(圖/翻攝微博, 2018.08.09)
▲大S與小S當初團名不叫ASOS。(圖/翻攝微博, 2018.08.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與老公汪小菲近日登上陸綜《幸福三重奏》,上一期節目中邀請到妹妹小S(徐熙娣)作客,帶來不少歡笑,最新一期節目中,大S在車上與老公分享當初她與妹妹的團體組合「ASOS」,大S自曝當初其實不叫ASO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曝當初ASOS是王治平幫她們想的名字。(圖/翻攝YouTube, 2018.08.09)

大S與老公在車上閒聊,聽到電台播放著王若琳的音樂,大S回想起剛出道與小S的組合「ASOS」,就是王若琳的爸爸王治平取的名字,大S還自爆「我們本來叫嘟比嘟哇」,因為專輯中有一首歌曲叫〈do bi di wa〉,讓汪小菲聽到狂笑不止,大S透露剛出道上第一個節目,被主持人問誰是嘟比誰是嘟哇,讓姊妹兩人臉都垮下來,「誰要當嘟比誰要當嘟哇啊!難聽死了!」

▲大S曝剛出道團名叫做「嘟比嘟哇。」(圖/翻攝YouTube, 2018.08.09)

最後,王治平建議姊妹倆,當時美國很流行縮寫,妳們就叫Sister Of Shu(徐家姊妹),簡稱是SOS,好不容易想到的名字,卻發現已被公司老闆註冊,大S突發奇想不如在前面加上一個A代表Adult(成年),才有當初的ASOS,大S曝光團體名字由來,讓一旁的汪小菲笑到不行。

▲汪小菲聽到大S出道最初的團名,笑到不行。(圖/翻攝YouTube, 2018.08.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