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中華男排超人氣 簽名會湧現上百粉絲

▲中華男排簽名會(圖/排協提供
▲中華男排簽名會(圖/排協提供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第六屆亞洲盃男子排球賽,賽程進到第二天,中華男排隊今日沒有比賽,而是現身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出席球迷簽名會,吸引大量球迷到場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達15位人氣球員出席這場簽名會,雖然今天中華隊沒有比賽,為了一睹偶像風采,現場還是湧現三百多位遠道而來的熱情球迷,甚至有人上午9點就到球場守候。中華排協也特地準備15份亞洲盃海報贈送球迷,現場也決定加碼讓球迷與球員「限時合照」。

中華男排的許美中表示,自己小時候也曾到企業聯賽現場,向黃金左手林顯丞索取簽名,現在成為簽名的人,讓他湧現不少兒時回憶。

林政揚也說:「去年就有參與這種活動,球迷都滿熱情,這對台灣來說是件好事。」他也透露在昨天的比賽在球迷熱情應援下,球員越打越起勁,他表示為了炒熱氣氛,搞不好會和黃建逢來一段最近很夯的「紫禁之巔」。

中華隊在經過今日的休兵後,將在明天晚間6點半出戰澳洲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