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善良萌娃吃「小豬餅乾」依依不捨 最後這一幕狂圈粉

▲中國大陸一名善良的小男童,吃小豬造型餅乾之前禮貌詢問餅乾「本人」是否可以吃掉它。(圖/翻攝自梨視頻)
▲中國大陸一名善良的小男童,吃小豬造型餅乾之前禮貌詢問餅乾「本人」是否可以吃掉它。(圖/翻攝自梨視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子們天真的童言童語,總是令人會心一笑。近日在「微博」瘋傳一段影片,中國大陸一名小男童在吃小豬造型的餅乾前,禮貌詢問餅乾「本人」是否可以吃掉它,得到同意之後摘下小豬餅乾的耳朵,小男童卻似乎感到相當愧疚,最後又將耳朵小心翼翼的裝回去,逗趣舉動萌翻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一名身著條紋上衣的小男童看著盤子內的小豬造型餅乾,禮貌地對著餅乾說「小豬對不起,我要把你吃掉了!真的很抱歉」,並露出難過的神情,小男童繼續嚷嚷著「我要把你吃掉了」,並戳了一下餅乾,再度問道「你答應我好不好?你說說話,小豬」。

這時,後方傳來小豬的配音「好吧好吧!」小男童便安心地拿起餅乾,問道「那我可以捏開你吃嗎?」並摘下小豬的耳朵,這時又傳出小豬的配音喊道「喔!我的耳朵!」小男童聽完後臉色立刻垮下,似乎感到愧疚不已,迅速將小豬的耳朵裝回去。

▲小男童摘下小豬的耳朵後感到相當愧疚,又將耳朵裝回去,逗趣舉動萌翻眾人。(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瞬間萌翻眾多網友,紛紛回應「小孩真的是最天真無邪的!」「好善良的弟弟,看他的表情,我都要融化了」、「竟然把耳朵裝回去,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真是有禮貌的小孩」、「真可愛,弟弟好有同情心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