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蟲蟲危機又一樁 肥大飛蛾鑽主審耳

▲主審耳中拉出一隻飛蛾(圖/翻攝自MLB官網)
▲主審耳中拉出一隻飛蛾(圖/翻攝自MLB官網)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今(9)日洋基作客白襪主場,最終以7:3取得勝利,而這場比賽中卻出現一段意外插曲,讓不少球迷嘖嘖稱奇,在比賽當中,主審突然喊出暫停走進休息室,從耳朵拉出一隻肥大的飛蛾,整個過程都被轉播單位拍了下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防護員協助下,主審從耳朵拉出一隻還在振翅的飛蛾,並且淡定地交給防護員,快步回到場上恢復比賽,這種奇特的情況,讓防護員滿臉錯愕。

棒球場上出現「蟲蟲危機」已經不是第一次,當時還在小熊隊的Jason Heyward於2016年的一場比賽,在外野守備時就受到大群蜜蜂干擾,一度造成比賽暫停。

另外,2007年洋基在季後賽和印地安人交手,當時陣中超級新人Joba Chamberlain,也受到大群飛蟲干擾,導致投球荒腔走板,最終救援失敗。

不只棒球場,今年剛結束的世足賽也出現過「蟲蟲危機」,當時英格蘭對突尼西亞的比賽中,伏爾加格勒中央球場出現大量小飛蚊,英格蘭隊長Harry Kane表示,比賽當中連嘴巴都有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