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男神踢球暈倒 急送加護病房搶救

▲港星余德丞長相俊美。(圖/翻攝余德丞IG , 2018.08.09)
▲港星余德丞長相俊美。(圖/翻攝余德丞IG , 2018.08.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8歲港星余德丞長相俊美,擁有42吋厚實胸肌的他身材精實,現為TVB旗下演員,人氣頗旺,豈料昨(8)日晚間他與友人在球場踢球,一時身體不適先行到場邊休息,沒多久竟當場昏厥,送醫後住進加護病房搶救,今晨他的經紀人表示余德丞情況穩定,感謝大家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德丞顏值高又有好身材,星途備受看好。(圖/翻攝余德丞IG , 2018.08.09)

據港媒報導,余德丞昨晚10點多與友人參加足球賽,比賽才開始10分鐘左右,他突然感覺身體微恙,下場到一旁長椅休息,不久便整個人昏了過去,友人立刻將他送醫,醫生表示余德丞還年輕,會有這種狀況極有可能是先天心臟問題,經紀人透露目前余德丞狀況穩定,粉絲及演藝圈好友也盼望他能早日康復。

▲余德丞外型陽光、身材健美。(圖/翻攝余德丞IG , 2018.08.09)

余德丞曾是香港游泳國家代表隊,2013年主持TVB旅遊節目爆紅,後來也在幾部電視劇中演出,外型亮眼的他時常在社群展現健美身材,逐漸累積一票忠實粉絲,被譽為是香港新一代男神,星途備受看好。

▲余德丞熱愛游泳,曾代表香港參加國際泳賽。(圖/翻攝余德丞IG , 2018.08.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