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淡海輕軌年底開通 帶動建案熱銷

▲淡海輕軌年底開通,帶動建案熱銷(圖/信義房屋提供)
▲淡海輕軌年底開通,帶動建案熱銷(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淡海輕軌年底通車在即,還有大型銀行、百貨、影城等商家進駐;淡水地區未來的食衣住行將越來越方便,商業前景看好,再加上自然綠意的先天優勢,促使該地建案熱銷,吸引眾多首購族移居淡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市場有聲音稱,淡水區成屋餘屋量大、賣壓沉重,但今年一預售新案:悠森學,在不景氣氛圍中一枝獨秀,甫公開1個月即熱銷3成,以「優質規劃」、「親民價格」、「全房產通路」3大加成效益,在淡水眾多成屋建案中異軍突起,振奮區域房市。

信義房屋代銷總經理李少康表示,悠森學熱銷的關鍵,就是傳統代銷的再進化。目前淡水來客剛性需求為大宗,而全房產策略帶來的客群幾乎都是自住客,且買房意願高,不僅製造人潮,也刺激買氣,在淡水購屋市場創造優質口碑。

嚮往居住淡水的住戶,大多是希望繁忙都市生活中,能親近大自然、悠閒渡假。悠森學以此為考量,規畫種植345棵不同樹種及一段林蔭禮賓大道,建築四周被綠意環繞,療癒住戶心情。

悠森學2~3房的單價,與中古屋幾乎無差距,首購族可以考慮以買代租,進階有房人生。兩房設有專屬更衣間,可做書房或孩子的遊戲間,貼心空間引起年輕首購族注意,不論自住或置產,都能滿足儘早圓滿加值人生的目標。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