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自曝女人最悲慘的事 是婚後嫁給XX

▲韓瑜在劇中與黃少祺的婚姻面臨考驗。(圖/翻攝韓瑜臉書, 2018.08.09)
▲韓瑜在劇中與黃少祺的婚姻面臨考驗。(圖/翻攝韓瑜臉書, 2018.08.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韓瑜近日忙拍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在劇中她飾演的陳芷琳和黃少祺飾演的金彥鈞,婚姻出現危機,面對黃少祺和謝承均互換靈魂,讓她有感而發在臉書寫下女人最悲慘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表示女人最悲慘的事,莫過於「婚前覺得嫁給暖男,但婚後發現嫁給渣男吧」。(圖/翻攝韓瑜臉書, 2018.08.09)

韓瑜近日在《金家好媳婦》中與劇中老公黃少祺婚姻面臨考驗,由於黃少祺和謝承均互換靈魂,讓原本的專情男人一瞬間變成花花公子,讓韓瑜內心備受煎熬,昨(8)日韓瑜在臉書PO出黃少祺在劇中強拉何蓓蓓手的影片,有感而發寫下:「女人最悲慘的事之一,應該是婚前覺得嫁給暖男,但婚後發現嫁給渣男吧」。

▲在劇中黃少祺(中)和謝承均(右)互換靈魂,被網友罵慘。(圖/翻攝韓瑜臉書, 2018.08.09)

韓瑜PO文一出,不少網友跟著發表看戲感想,「最近的劇情真的好心塞,比之前鈞琳任何一次磨難都要來的心塞,心疼芷琳」、「因為男人其實都蠻渣的,結婚只是假象」、「編劇群,編什麼靈魂交換很無聊」、「越演越難看,演的真的扯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