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頭藏毒鐵馬販毒 警喬裝車友一舉逮獲藥頭藥腳

▲藥頭腳踏車座墊下藏毒、販毒。(圖/記者郭凱杰翻攝 , 2018.08.09\\)
▲藥頭腳踏車座墊下藏毒、販毒。(圖/記者郭凱杰翻攝 , 2018.08.09\\)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高市警局刑警大隊偵八隊日前破獲一起利用強力磁鐵,吸附裝毒品的鐵盒藏毒於腳踏車坐墊下之販毒手法,警方一度蒐證困難,鍥而不捨並由員警喬裝車友埋伏蒐證,順利緝獲海洛因和安毒外,也一併逮補藥頭及藥腳,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劉、刁等兩名藥頭也被檢方聲押獲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藥頭利用鄉間小路見警率低,藏毒於鐵馬座墊下販毒,仍難逃遭警查獲。(圖/記者郭凱杰翻攝 , 2018.08.09)

警方專案小組在陸續完成蒐證後,報請橋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聲請搜索票查緝,先埋伏待劉男等人開門時,搶門入屋以優勢警力壓制,起獲海洛因17小包、安非他命7小包、注射針筒、空夾鏈袋、吸食器、電子磅秤和現金新台幣5萬4200元等。

偵八隊隊長陳仁正9日表示,劉姓藥頭常騎乘腳踏車在鄉間巷道繞行或一般車輛難以進入之小巷穿梭,以規避警方蒐證,行假運動真販毒之實,且嫌犯販毒時均以暗語連繫,交易毒品時,都是從車墊下拿出裝有吸鐵鐵盒取出毒品。

▲藥頭涉嫌把毒品藏於鐵盒內,再綁強力磁鐵於座墊下方便藏毒於腳踏車座墊內。(圖/郭凱杰攝 , 2018.08.09)

陳仁正也指出,警方在辦案過程中恰巧朱姓、鍾姓藥腳上門購毒,2名藥腳指證每次以500元代價,向劉、刁藥頭買毒注射,陳仁正也說,劉姓藥頭販毒也吸毒,年僅46歲外表卻有如70歲老頭,他與刁姓藥頭(43歲)合租橋頭區鄉下隱密的三合院,還提供場所讓買毒的藥腳「現買現打」,2人落網後雖否認販毒,仍被檢方聲押獲准。

陳仁正也強調,暑期青春專案期間,為免毒品流向少年,將持續加強緝毒力道。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