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宅男女神」挺胸舒壓 美乳險撐爆上衣

▲港星樂瞳外貌甜美。(圖/翻攝樂瞳IG , 2018.08.09)
▲港星樂瞳外貌甜美。(圖/翻攝樂瞳IG , 2018.08.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2歲港星樂瞳外貌甜美,擁有32D美胸的她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素有「宅男女神」封號,曾是TVB旗下簽約藝人,拍過不少電視劇,不過離開前東家後,她尺度大開,不僅經常在社群放送辣照給粉絲福利,還發行性感寫真集,讓她瞬間多了不少粉絲,近日樂瞳在IG上傳一張運動美照,好身材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港星樂瞳擁有32D美胸。(圖/翻攝樂瞳IG , 2018.08.09)

樂瞳透露近期因受皮膚過敏困擾,讓她心情不太好,於是想靠運動排解負面情緒,照片中樂瞳穿著貼身運動衣,挺身站在划步機上,性感曲線一覽無遺,豐滿的上圍幾乎快擠爆她的上衣,粉絲也紛紛歪樓,將焦點放在她的誘人體態,留言說道:「完美身材」、「好波」、「盡情發洩吧」、「超fit」!

▲樂瞳經常在社群放辣照給粉絲福利。(圖/翻攝樂瞳IG , 2018.08.09)

▲樂瞳PO健身美照,豐滿上圍一覽無遺。(圖/翻攝樂瞳IG , 2018.08.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