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康是美彩妝師天團巡演

▲康是美彩妝師天團「SHINE」將在活動現場免費替消費者服務試妝。(圖/公關照片)
▲康是美彩妝師天團「SHINE」將在活動現場免費替消費者服務試妝。(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康是美從400家門市千位美麗諮詢師中,進行內部海選、人氣票選與嚴格訓練,選出5位具有高超彩妝技術的美麗諮詢師,組成全台第一個彩妝師天團「SHINE」。首波「來康是美 SHINE你的美」彩妝體驗活動,在7月份已完成3場巡演,第4場於8月11日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隆重登場,接續將會在全國各地展開巡演,與消費者見面並提供彩妝服務,敬請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是美彩妝師天團「SHINE」於7月份的3場巡演,感謝消費者每一場都超乎預期熱情參與,現場贈送的體驗禮也供不應求。「SHINE」的5位成員在現場將會展演他們今年夏季的創意妝容,特別針對「約會、海邊、派對、戀愛、職場」等不同場合而設計,消費者透過這些妝容都能成為眾人眼中最SHINE的焦點。兩波影片在網路上的觀看次數已突破300萬人次,在此誠摯邀約全台的消費者參加並參考活動網站,現場不但有彩妝新品介紹及試用,更有機會讓「SHINE」的成員們為您服務,親自體驗5款創意妝容。

為提供消費者更美好的彩妝體驗,集團也全力支持康是美推動,在關係企業的官方網站、自有媒體都全面曝光「SHINE」的MV及活動訊息。康是美的美麗諮詢師,除了必須具備國家級美容檢定證照外;還要參加公司的特訓課程,並通過內部的嚴格考核,再加上門市實務的彩妝經驗,才能造就出康是美最專業的千位美麗諮詢師。不只擁有彩妝技能,在門市還提供肌膚檢測、保養諮詢等服務,多年來深獲消費者的肯定。康是美堅持以專業為顧客選擇最合適的商品,讓顧客更美麗,這也正是幫消費者省錢最好的方式。更期望透過「SHINE」的服務,讓更多消費者「來康是美 SHINE你的美」。

「來康是美 SHINE你的美」 8月彩妝巡演活動說明:

命定妝容免費體驗:

現場免費體驗「五大妝容」試妝,更可領取試妝體驗禮喔!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拍照打卡樂分享:

只要至現場拍照打卡板前,拍照打卡並上傳至FB活動專頁,就有機會獲得超值好禮喔!

*詳細活動訊息請見FB活動專頁,以上方公告資訊為準

整點集氣抽好禮【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限定】:

活動當天活動期間13:00~20:00內,每整點都會抽出好禮送給現場參與者!

詳細活動訊息請見FB活動專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