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醉漢割傷孩童 警迅速逮人平撫地方惶恐

▲謝姓嫌犯\\(右\\)酒後行兇,在校園內劃傷騎腳踏車的孩童。(圖/竹東分局提供)
▲謝姓嫌犯\\(右\\)酒後行兇,在校園內劃傷騎腳踏車的孩童。(圖/竹東分局提供)

記者誾宣震/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竹東鎮一名孩童7日傍晚在校園內騎腳踏車時,無故遭到不知名男子以利器劃傷,家長心疼之餘,將恐怖經歷PO上臉書,提醒大家注意防範;竹東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經過24小時日夜不休,迅速逮捕嫌犯,讓地方居民免於恐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被害孩童只是在校園內騎腳踏車,竟然莫名其妙就遭到陌生人攻擊,耳朵後面被利器劃傷,造成附近住戶人心惶惶,擔心成為恐怖怪客下一個目標;竹東分局獲悉後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掌握嫌犯身影,並透過大數據分析,沿路查訪,終於在24小時之內抓到嫌犯、

▲怪客隨機行兇,在校園內劃傷騎腳踏車的孩童,警方迅速破案,逮捕謝姓嫌犯(右)。(圖/竹東分局提供)

34歲謝嫌落網後,辯稱酒後失去印象,對於行兇傷人之事一概不知;警調查,嫌疑人為綑綁鐵線的鐵工,染有酗酒惡習,疑似在酒精催化下,以捆綁鐵線的工具動手傷人。

警方呼籲,現在正值暑假期間,家長應該注意孩童安全,叮嚀孩童勿讓陌生人接近,若發現可疑應立即撥打110請求警方協助。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