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抗癌終於成功 車太鉉:頭髮長很長

▲金宇彬健康好轉,車太鉉透露他頭髮長長不少。(圖/NOWnews資料照 , 2018.8.9)
▲金宇彬健康好轉,車太鉉透露他頭髮長長不少。(圖/NOWnews資料照 , 2018.8.9)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星金宇彬去年診斷出罹患鼻咽癌,經歷過3次的抗癌治療以及35次的放射線治療,情況逐漸好轉,而已在螢光幕前消失一年的他,近日透過演藝圈好友安普賢報平安,他昨(8)日在節目上透露,金宇彬的狀況越來越好,就連車太鉉都說,他的頭髮也長長不少,消息讓粉絲好安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普賢昨在《黃金漁場 Radio Star》節目上透露,他會踏入演藝圈,全靠金宇彬的幫忙,原來兩人曾是同學,在金宇彬踏入戲劇圈後,也不斷幫好友尋找機會,最後安普賢順利接到不少戲劇演出,最知名的,就是和宋仲基、宋慧喬合作的《太陽的後裔》。

安普賢說金宇彬是生命中的貴人,而好友生病後,他非常難過,好在對方健康逐漸好轉,金宇彬更在他上節目前,透過通訊軟體為他打氣、祝賀,讓他非常欣慰,安普賢也透露他的狀況目前良好,聲音很有元氣,聽到這番話後,節目主持人車太鉉也補充,說金宇彬的頭髮也長長了,復出指日可待。

▲安普賢節目上透露金宇彬健康恢復良好。(圖/翻攝MBC YouTube , 2018.8.9)

▲車太鉉(左)透露金宇彬頭髮長長了。(圖/翻攝MBC YouTube , 2018.8.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