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的打擊技巧 天使總仔也激賞

▲大谷翔平雙響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雙響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本「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的反方向長打火力成為熱門話題,昨(8)日他在對老虎隊的比賽中,因首局擊出本季第12轟的左外野3分砲,而受到不少媒體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媒體用「驚人的力量」來形容大谷這一轟,報導中表示就算是左打的強打者,要敲出這麼多反方向全壘打,而且球飛到牆邊還不降速並不簡單,況且大谷翔平的揮棒看起來格外輕鬆。

不過,大谷表示:「我揮棒雖然看起來輕鬆,但其實我很用力,如果揮棒看似輕鬆卻能飛這麼遠,代表我的狀況不錯,時間點抓得很好,球也看得很清楚。」

關於這一點,天使隊總教練Mike Scioscia說:「大谷巧妙地的運用槓桿原理來擊球,當手腕完全延伸出去,就能形成強而有力的飛球。這沒有強壯的身體素質是很難做到的,我很欣賞他高超的打擊技巧。」

大谷翔平一甩上個月的低潮,8月打擊大爆發,出賽6場20打數敲出8支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而且已經敲出3轟,一共打下7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